湖州师范学院数字图书馆3号电梯钢丝绳更换采购项目单一来源谈判公告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6浏览次数:10

  

一、项目名称:湖州师范学院数字图书馆3号电梯钢丝绳更换采购项目

二、采购方式:单一来源谈判。

三、项目标的:不高于人民币壹万柒仟捌佰贰拾元整(¥17820.00)

四、拟定谈判单位:湖州迈垣电梯有限公司

五、公示时间:2022年8月16日-2022年8月22日

六、项目说明:数字图书馆安川双菱3号电梯由于钢丝绳磨损老化出现断股,现该电梯处于停运状态。为尽快恢复正常运行,需对破损钢丝强进行更换。由于电梯是特种设备考虑到安全性及维保延续性,经中心主任办公会议决定,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由原该电梯维保单位进行维修更换。

七、其他事项:有关单位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请在202282216:30前以书面形式向湖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采购管理办公室提出意见。

联系人:钟老师

联系邮箱:2445347180@qq.com。

八、文件下载地址:本网页左下角处点击下载

数字图书馆3号电梯钢丝绳更换采购项目单一来源谈判单一来源谈判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