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布置会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87

  8月10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布置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及部分网格员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甘顺良主持。

  会上,王卫东副主任传达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专题会议及学校动员部署会议相关精神,详细解读了《2022年湖州市打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各场所实地测评表》、《湖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部门个性目标考核表》,对后勤服务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创建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就做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进行深入交流。

  甘顺良主任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一是做好动员部署,各科室(中心)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层层推进,提高员工知晓率;二是开展自查整改,要对标对表、认真分析,全面细致组织自查,利用暑期尽快开展整改工作;三是制定长效机制,结合工作特点,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常态化推进创建工作,巩固创建成果;四是统筹工作安排,对照创建标准,全面梳理分解工作任务,融入全年工作计划,确保创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后勤服务中心将积极作为、真抓实干,确保在湖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贡献后勤力量,展现后勤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