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东校区生活垃圾分类设施合作共建项目招标文件论证会(图)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7-17浏览次数:73

7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东校区垃圾分类设施实施合作共建项目招标文件论证会。副校长潘音出席,宣传部、学生处、公共事务管理处、校园建设处、资产经营公司、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采购代理公司代表参加。会议由潘音主持。


论证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该项目的服务范围与要求、合同条款以及评分标准等主要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分别就服务期限、商务资信评分设置、考核标准等内容达成一致意见。会后后勤服务中心将会同采购代理公司,按照论证会意见对招标文件有关内容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尽快组织实施采购。

据悉,东校区生活垃圾分类设施实施合作共建项目,一方面是积极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大力实施生态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另一方面也是紧密配合湖州市打造“生活垃圾分类全国示范市”目标,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常态化管理水平奠定基础。后勤服务中心前期已对我市部分居民小区、高校垃圾分类设施建设投入与运行等情况进行充分调研,现计划在不增加学校经费投入的情况下,通过授权可回收物回收经营方式引进社会力量投入,试点对东校区垃圾分类投放驿站等设施进行升级改造。根据时间进度安排,该项目将于今年暑期完成采购招标、项目建设等工作,争取于8月底全面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