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音副校长带队检查后勤服务中心暑期施工项目(图)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24

虽已进入暑期,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马不停歇稳步推进中,为切实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确保施工项目有序实施,7月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音带队实地检查后勤服务中心施工项目现场。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各施工现场,潘音副校长详细询问各工程项目的改造内容、施工进程以及完成时间,指出各中标单位、中心各项目负责人要严把施工质量关,在按时间进度推进进程的基础上,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潘音副校长强调要把人员申报、审批、在校期间管理等各环节,严格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施工人员的管理。


据悉,为进一步完善后勤服务设施,提升教学办公环境,前期中心根据学校整体安排,2022年上半年经与相关部门、学院协同,完成了各项修缮改造工程的方案制定、招投标等工作,均按计划在暑期进入了实际施工阶段。目前,需在暑期完成施工的项目有涉及音乐学院办公用房改造、电力扩容、东校区教工餐厅、32号学生公寓床位改造等10余项改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