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推进暑期安全工作(图)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30

为了保障暑假及下学期各项工作继续安全有序进行,近期,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暑期安全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叶明泉主持。

会上,叶明泉指出后勤中心安全责任重大而艰巨,各科室必须切实履行好职责,结合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排查,对教学楼、宿舍、食堂等人员聚集场所和配电室等重点安全部位以及水电气进行排查,确保暑期水电气安全;二是开展暑假前员工安全教育,做好假期员工出行安全教育及疫情防控教育,严格遵守学校和中心的安全规定及暑期疫情防控要求;三是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和常规巡查工作,遇到突发意外和重要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中心值班员及分管领导,同时科学有效应对处置;四是加强灾害天气的防范,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做好防汛减灾工作,针对强降雨和台风导致可能多发的暴雨等灾害天气,物管科等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准备。五是严格执行暑期疫情防控政策,时时关注学校发布疫情防控文件,严格请假审批,做好假期出行行程跟踪,加强第三方施工人员疫情管控,定期排查员工宿舍杜绝非后勤员工住宿。

会后,叶明泉书记带队对餐厅、配电房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此次安全工作会议及安全检查,筑牢后勤安全防线,确保暑期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