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后勤服务中心生活困难党员(图)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94

7月1日,在建党101周年之际,潘音副校长走访慰问后勤服务中心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慰问。

潘音副校长详细询问了生活困难党员的身体与心理健康状况、面临的实际困难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照顾好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并感谢他们为餐饮服务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后勤服务中心持续做好帮扶工作,时刻把生活困难党员放心上,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党员同志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潘音副校长还为生活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大家对学校、后勤服务中心给予的关心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为学校、后勤服务中心的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潘音副校长与餐饮中心党员进行亲切交流,充分肯定餐饮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广大党员职工的辛苦付出。她指出,餐饮中心作为服务师生的重要窗口,一定要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加快推进云锦教工餐厅、和润二楼美食汇餐厅等重点项目实施,不断优化和提升餐厅设施环境,打造餐饮特色服务,提高师生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她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实干争先,以过硬作风创造优秀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