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科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保障任务(图)

发布来源:物管科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84

  616日,我校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和东校区长兴广场隆重举行。

  根据学校对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作的整体安排,物管科主要负责典礼现场的环境、电力保障,音响等相关设备租赁和现场布置,会议场地的布置等工作。为圆满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部门统筹安排,责任到人。提前对接好灯光、音响、话筒等的租赁和电力保障事宜,做好场地的精细化保洁、会场周边室外路灯的排查与检修工作,积极落实安排主席台桌椅、学生座席,并配以绿植和鲜花精心点缀,给毕业生营造一个充满暖心和爱心的氛围。

  虽然在毕业典礼的筹备保障上后勤做的只是其中一部分,但是我们全力以赴,尽量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极致,用优质的服务祝福毕业生,并留下对母校美好而又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