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优质服务文化月(9):让无用小家电“活”起来

发布来源:物管科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28

  近日,物管科电工组成员在东校区和润餐厅南侧入口处设立了免费维修小家电的摊位,面向全校师生组织开展了后勤服务中心第十九届优质服务文化月的第十二项活动——义务修理小家电。

  当一切准备就绪,就有学生过来咨询有关小家电的问题,水电组不仅为他们讲解了正确的使用方法、使用中的注意事项,还为他们耐心介绍了生活中常见小家电的保养方法,并宣传了安全用电与节约用电的理念。有些学生捧着用坏了的小电扇和台灯来到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对小家电进行了故障排查,在经过检测、拆卸、修复、调试后,已闲置无法使用的物品又发挥了它的使用价值。同学们对维修人员精湛的技艺和热情的服务十分满意,并为这次活动点赞,纷纷表示:免费修理小家电让资源重新利用,既节能环保又省下了自己的生活费挺好。

  此次活动帮助师生实现了闲置物品的再利用,其中践行的绿色、环保、节约的理念更好地带动了大家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另外用电知识的普及从侧面也保障了师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