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优质服务文化月(8):清洗扇叶护健康 凉风起兮咱放心——义务清洗教室电风扇

发布来源:物管科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5

  61日下午,物管科开展了后勤服务中心第十九届优质服务文化月的第九项活动——义务清洗教室电风扇,对东校区32号教学楼的部分教室进行了电风扇的清洗,物管科全体在编员工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人员两三人一组,拿好梯子、水桶、抹布等劳动工具后,各自选择教室有条不紊地开始行动了。每个小组成员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分别负责清洗抹布、擦拭吊扇、场地清理等,此外,还对教室内壁扇进行了拆装、清洗。

  看似难度较大的义务清洗教室电风扇活动,在部门员工紧密的配合之下,用短暂的时间就圆满的完成了。大家收工集合的时候,看到灰头土脸、汗流浃背的对方,相觑笑了。一想到炎热的夏日里,师生们在讲课、学习的时候可以吹到更清洁、卫生的凉风,大家皆感到此次的劳动很值得很开心。此项活动不仅提升科室员工间团结协作的能力,也为师生创造了一个更加优质的教学环境,在细节细微处渗透后勤服务的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