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优质服务文化月(7):青春有约 “水”来“饺”量 ——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包福饺活动

发布来源:餐饮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9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学生校内生活,6月1日下午2点,餐饮中心在和润食堂门口举办了一场“青春有约,水来饺量”包福饺比赛,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及各学院学生参加比赛,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朱秀剑现场致开幕词。

本次比赛共分为十二组,分别由来自不同学院的两名学生和一名二支部党员组成。赛前,餐饮中心提前布置,在场地上搭好帐篷,并精心准备了围裙、帽子、擀面杖、面板、馅料及由蔬菜汁调成的三色面团。比赛时间为十分钟,队员在规定时间内利用桌上的材料包饺子并进行摆盘,评委根据饺子的外形、摆盘的美观程度及赛后工作情况进行打分。党员也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与同学们一起揉面团,擀面皮,包肉馅儿......不一会儿一个个形状多样的饺子便展现在众人眼前,每个饺子都饱含着对学校的美好祝福和衷心祝愿。最终,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张仲景吃了都说好队”脱颖而出,获得了比赛一等奖。

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体会到包饺子的独特乐趣,也搭建了学生与学校食堂之间的沟通桥梁,让师生都感受到了中华传统美食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