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图)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25

  5月30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叶明泉主持。

  会上,甘顺良主任传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他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决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未雨绸缪,不断优化应急预案,确保紧急情况下拿的出、供的上、保的稳。

  叶明泉书记对中心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做好防疫预案制定并加强演练;要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做好请假外出人员一人一册,时刻掌握人员行踪,形成闭环管理;要加强第三方单位及人员管理,与所有第三方单位及人员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减少第三方单位人员变动;要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特别是要提高60周岁以上人员疫苗接种率。


  后勤服务中心将认真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对人员管控、物资储备、应急预案、监督检查等重点领域的防控要求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