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优质服务文化月(6):宿管科开展“衣言衣行”传授整理衣物 小技巧活动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27

为营造良好的公寓文化氛围,拥有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适逢第十九届“优质服务文化月”活动,后勤服务中心宿管科特举办“衣言衣行”传授整理衣物小技巧活动。

活动期间,生活老师在寝室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教授了同学们衣物及生活用品收纳的基本技巧,帮助同学们养成整理房间及收纳物品的好习惯。


活动结束后,宿管科为参加活动的寝室同学们特意准备了洗衣粉、收纳盒等活动奖品。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开心能够参与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积极利用有限空间资源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空间进行科学规划与合理布局的能力,有效的提升了宿舍空间的利用率,体现了后勤服务中心宿管科对于同学们学习环境的关爱,帮助同学们营造出更为整洁舒适的寝室环境,让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更为轻松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