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举行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110

  3月23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举行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潘音,校纪检监察室主任张跃飞分阶段出席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叶明泉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叶明泉首先报告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从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应对风险挑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领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其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分别从存在问题、根源剖析、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坦诚相待,实事求是,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上,叶明泉作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告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剖析第一责任人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并提出进一步的改进措施。

张跃飞对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中心廉政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班子建设;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三是强化风险防控;四是强化法纪教育;五是强化疫情防控。

  潘音中心班子民主生活会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认真,汇报内容详细,整改措施比较务实。她要求,一是坚持党要管党,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坚持一岗双责,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三是坚持从严从实,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五是坚持创新破难,持续打造“五型”后勤。

  中心班子表示,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形成长效机制,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促进中心和谐、平安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