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02

  31日,后勤第一党支部在中心22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党性体检和民主测评以及支部星级评定的自评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向全体党员传达校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的文件精神。中心副主任、支部书记王卫东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后勤第一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心主任甘顺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不足。同时作为党总支副书记他强调全体党员一是要加强岗位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苦干实干二是要加强闭环管理。强化整合协同,不断提升服务广大师生的能力水平三是要有系统思维。要适应新的社会发展要求提高系统思维能力综合运用政治思维、经济思维、道德思维和法治思维从多角度思考和解决问题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四是要学习创新努力把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工作的生动实践,为全面推进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党员们进一步发现自身在思想和工作中的不足,并明确了下阶段努力的方向,对全面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效地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