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活动月(6):文印服务中心开展安全规范操作演练活动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82

根据后勤服务中心“安全活动月”活动的整体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水平,近日,文印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安全规范操作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首先由负责机器操作的员工演示无线胶装机的操作流程。经过开机和机器预热,达到安全条件后,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全流程演示。

随后,在分管领导和中心主任的带领下,一行人检查了文印部、印刷厂及文具用品服务部的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提前预防、及时发现、妥善处理安全隐患。

  部门以安全月为契机,落实隐患整改,注重实际效果为了使活动的开展有成效,针对工作中出现的不正确现象,及时进行指导、督促,真落实对查出隐患的整改工作,保证了工作的正常开展。在安全月活动中,坚持日常巡查制度进行有计划、有组织、有目的的定期检查和各级人员的不定期巡查,有力地推动了安全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