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49

   12月3日上午,中心党总支在222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交流会。中心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在述职会上,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党支部当前概况、书记履职情况、支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的剖析、下一步加强改进的具体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认真述职。


中心党总支书记叶明泉就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相应的点评,指出,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职,准备到位,三个支部党建工作各有特点、总体都符合要求,但由于本次党建工作述职需要三个支部选出一个代表参加全校评比,因此还有改进和打磨的空间,体现特色、展现特点,节奏需优化、图文紧密结合。党总支副书记甘顺良、党总支委员陆伟成、田儿王卫东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改进意见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活动的开展,使中心党总支各支部书记进一步强化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意识,明确了党支部工作特色培育的深刻意义。会议最后确定了参加本次全校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交流会的代表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