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62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深入学习党史、感悟思想、勇于担当作为,9月9日二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认真对照检查,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等。

中心党总支书记叶明泉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叶明泉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深刻感悟到党和人民领袖的核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两个维护”的坚定性;深刻感悟到党的创新理论的实践伟力,进一步增强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叶明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化党史专题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看待问题,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直奔问题找重点。二要做严律己的表率,讲纪律守规矩。在工作中,必须言之有据、行之有序、动之有规。三要继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结合整改工作,提前谋划好下一步工作,切实将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有力武器。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经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深刻反思自身工作中存在不足,达到了交流思想、强化自身、提升工作的预期效果,让大家的工作激情得到进一步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