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75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10日,后勤第一党支部在中心22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一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一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

  中心主任甘顺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在会上报告交流学习情况和体会,查找存在的不足。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奋斗史,通过党史学习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信心,大家都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盛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险的斗争精神。结合学思践悟,甘顺良强调:一是以学为先。要把学党史、悟思想贯穿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二是加强廉政建设。各位党员必须修身律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迎难而上,积极工作,为全面推进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随后,每名党员逐一发言,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谈心得、讲体会、找差距、定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一支部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要义就是要联系实际,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新老生入学、省委巡视等重要工作接连不断、任务繁重,工作越是繁忙,就越要体现党员的担当意识和作用发挥,为此希望全体党员:一是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理论素养,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始终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关心关注师生需求,用心用情为师生办实事;三是坚持强化思想武装,守牢廉洁安全底线,在工作中严格按制度、规矩办事,杜绝廉政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