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薪火相传——第二支部开展“共话党史,同守初心”的党史活动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76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信心信念、奋发热情激情,充分发挥好老党员、老同志的带头作用,6月28日下午,第二支部邀请了退休党员余建国、沈长林、尤根兄三位同志回餐饮中心,开展了以“共话党史,同守初心”为主题的党史活动。

  活动开始,叶明泉书记对老党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老党员们为后勤餐饮工作作出了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在座的党员积极向老党员们学习。

  余建国语重心长的鼓励在座党员同志,要发扬革命的螺丝钉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把餐饮工作做的更好;沈长林表示,餐饮中心经过一代代餐饮人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大家一定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工作;退休老班长尤根兄分享了自己的餐饮工作、点滴感悟,期望餐饮中心越来越好。老党员们以亲身经历诠释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奋斗,特别能奉献”的后勤精神,他们的担当、拼搏和奉献,将激励新一代党员们立足岗位、奉献青春,薪火相传。

  最后,全体党员和老党员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老中青三代党员共话百年党史活动,是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样接地气、动人心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凝聚力量,提振信心,强化服务意识,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餐饮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