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暑期维修改造工程协调推进会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92

为高效有序推进暑期各项维修改造工程,6月24日下午,我校在明达楼221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期维修改造工程协调推进会,潘音副校长出席会议,计划财务处、公共事务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二级学院(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前,潘音副校长一行察看了暑期施工项目工地现场,包括和谐餐厅美食城建设项目,13号教学楼环境提升和架空层部分区域维修改造项目3032号公共教学楼智慧教室改造工程工学院生科院电梯更换项目30幢生寝室电气改造寝室粉刷项目,东校区运动场照明设施改造室内运动场馆屋顶维修改造项目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今年暑期修缮工程的施工方案和工期计划等情况。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就项目推进过程的工程进度、任务分工、经费落实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最后,潘音副校长对暑期维修改造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她强调:一是时间要倒排关注灾害天气,重点项目要提早对接,确保时间进度;二是采购要抓紧采购是前置条件,过程进度要充分把控,提早做好准备;三是质量要保证高标准严要求,守住安全底线,不留安全隐患;四是流程要规范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走,环环相扣,有效防范廉政风险;五是配合要紧密维修改造工作主体是后勤,各处室和学院要积极配合,加强沟通相互协作;六是经费要节约根据经费现状要统筹打算,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开源节流,控制经费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