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音副校长带队检查后勤服务中心安全工作及修缮工程推进情况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239

  为认真落实浙江省教育厅6月17日校园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排查各类安全稳定风险隐患,618日上午,潘音副校长在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陪同下检查中心安全工作及修缮工程推进情况。

  本次检查以燃气管道安全为重点。潘校长一行来到西校区食堂实地查看燃气管道安全情况提出必须深刻吸取湖北十堰市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教训,深刻认识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严峻性、特殊性,全面排查后勤各类安全稳定风险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对西校区1号楼5楼办公区域改造、和谐餐厅美食城建设、建树大厦改造、中校区13号楼文学院整修、安定书院环境改造东校区大会堂2021年盛世修典——‘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成果展空调安装、东校区风雨操场顶棚维修及篮排球场灯光改造等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查看和研究

  最后,潘校长在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对上午的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对浙江省教育厅校园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强调,一要提早开展暑期工作,早计划、早实施、早完成;二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持把安全稳定工作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同部署、同要求、同检查、同落实,千方百计保安全;三要把握好工作中的系统性和协同性,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后勤服务工作永无止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中心将以钉钉子精神坚决防风险、守阵地、保稳定,以平安后勤建设为抓手,立足满足师生生活服务最为迫切的需求,致力实现“两增强、三提高、四推进、五汇聚”工作目标,全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构建保障有力、师生满意、学校放心的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