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品味端午,敬老爱老——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17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传承优秀历史文化。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1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浙江中湖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和湖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浓浓端午情,暖暖敬老心主题党建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叶明泉,浙江中湖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永成,湖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袁永健、副总经理兼党支部副书记王颖、工会主席陈梅等参加活动。

叶明泉为活动致辞并向现场的老党员干部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表示,今天的共建活动是我们向老同志、老党员学习的好机会,也是支部之间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的好机会,更是我们做好湖师宣传员的好机会。

    沈永成在活动中讲到,此次活动是各支部加强学习,优势互补的好时机,有利于共同促进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

王颖代表福利中心发言,她认为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了党的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强化了党员们的服务意识,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党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和老人们一起动手制作绿豆糕,折叠包装盒,节日氛围浓厚热闹且充满趣味,同时也让老人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外,支部党员们对无法来现场参加活动的老党员进行上门慰问,为他们送去中湖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精心准备的新鲜果蔬!老人们特别感动,连连道谢,其中一位参加过抗美援朝的百岁老人,拿出曾经获得的荣誉和大家分享自身的革命经历。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老党员干部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还以此为契机,促进了三党支部在党建资源、业务资源上的共享互通,深化了党员志愿服务的内涵,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