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文化月(9):“爱拼才会赢,百年创伟业”——餐饮二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水果拼盘大赛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21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互动餐饮二支部于6月2日下午在和润餐厅前广场开展主题为“爱拼才会赢,百年创伟水果拼盘大赛。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叶明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比赛共有十二组优秀选手参加设置多个奖项参赛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水果拼盘每组选手通过水果削皮、分切、雕刻,并结合建党百年的主题摆出多样造型,有的选手利用哈密瓜和西瓜拼接成一艘扬帆起航的大船,有的选手利用香蕉、小番茄等用牙签连接制作成“双豚戏珠”……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比水果更甜”组的《橘茄蕉》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水果拼盘大赛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搭建了学生与餐厅交流的平台。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这次活动以特别的形式向党献礼,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