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文化月(8):餐饮中心组织学生走进供货基地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44

  近日,餐饮中心组织各学院学生代表参观我校餐厅的供货基地――湖州吴兴金农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本次参观受到了金农公司的热烈欢迎,公司施总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位于吴兴区移岩山庄内的蔬菜基地。

  首先施总向我们介绍了果蔬园的种植情况,并为大家介绍了基地主要果蔬品种之一番茄大家品尝了果园里的几种特色小番茄,口感美味受到一致赞扬。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黄瓜南瓜茄子蔬菜大棚,同学们围绕蔬果采摘、配送时间、肥料施放和蔬果种植周期等方面提出一系列问题,公司工作人员一一予以解答。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对餐厅蔬菜供货来源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体会到了食物的来之不易。各学院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回校后将积极向身边同学宣传此行的所闻所见,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学校餐厅在安全供餐上的用心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