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文化月(5):餐饮中心党员及骨干赴老娘舅餐饮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83

为加强厨师队伍建设,提升餐饮管理及技能水平,5月20日下午,餐饮中心组织党员骨干老娘舅餐饮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本次交流受到了老娘舅公司的重视与欢迎,公司营销部总监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内部,并简要叙述了老娘舅公司从第一家小门店,到上海世博会提供餐饮服务,再到成为杭州G20峰会中式快餐形象品牌的辛路历程。随后,她为在场党员骨干介绍“老娘舅”的基层党建文化,并就管理经验等方面与在场的党员及骨干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与交流党员们感慨,老娘舅公司始终不忘为顾客服务的初心他们立的“顾客幸福体验管理中心”,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本次交流活动意义深远,餐饮中心党员及骨干深入学习了先进的企业文化及管理经验。餐饮中心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厨师队伍培训,提升整体技能,服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