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文化月(4):餐饮中心成功举办丰盛湾烘焙课堂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65

  为培育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增强其对美食制作的兴趣,餐饮中心于5月19日与合作档口丰盛湾联合举办烘焙课堂,本次课堂内容为制作曲奇饼干,共有12个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学院学生代表在餐饮中心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湖州丰盛湾食品有限公司,首先参观丰盛湾生产车间,了解烘焙的基本流程随后。同学们使黄油、裱花袋、烤盘等工具,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开始亲手制作曲奇饼干。在制作完成后,丰盛湾还贴心为同学们准备了包装盒,并温馨告知同学们曲奇饼干的存放环境及食用期限等,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烘焙课堂一方面以寓教于乐的形式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让同学们对烘焙有了更深的了解;另一方面,通过这个活动也加强了餐饮中心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为提升服务品质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