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文化月(1):后勤服务中心第十八届优质服务文化月拉开序幕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54

  5月,后勤服务中心第十届优质服务文化月拉开序幕。

  本届优质服务文化月,中心将继续发扬“务实、创新、发展”的精神,以“三服务,两育人”为宗旨,紧紧围绕“立足保障服务育人,优化管理提升质效;营造氛围关爱师生,携手共建五型后勤 ”的活动主题,开展优惠让利、倾听心声、义务服务、竞赛练兵、走进基地等十余项不同类型的活动。

  在为期一个月的优质服务文化月中,各支部、部门将积极开展具有后勤特色的丰富活动。既有迎建党百年水果拼盘大赛,也有让学生切身感受后勤工作的实地体验活动;既有服务师生的文印文具用品让利优惠活动,也有展示服务技能的“火眼金睛”认人比赛、小型电器维修、技能比武等十余项活动。

  时光,绕指渐行,撰写了年轮的沧桑五月,花絮零落,跌入流年的光影。在五月暗怀的怦动里,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唱响服务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