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实地考察新一期米面制品投标供货商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222

  为准确了解供应商的实际情况,保障食堂物资按时保质保量供应,切实维护师生权益和身体健康,518日,后勤采购管理办公室对新一期通过资格审核的米面制品投标供应商组织开展了考察工作。本次考察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田儿带队,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餐饮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对三家供货商的企业生产规模、管理模式、食品安全与卫生控制、供应服务及抗风险能力等进行了全面的了解。考察中,田儿强调,餐饮物资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食用安全,希望各供应商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餐饮中心要严把验收环节,科学合理地储存食材。

  对供应商准入采用资质审查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更好地体现准入工作的公平、公正,为确定准入单位提供详实的依据。今后,采购管理办公室将不断规范准入流程,引进更多优质供应商,形成良性竞争,努力降低餐饮成本,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优质、价廉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