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关于开展第十八届“优质服务文化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232

各部门:

为切实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加强后勤与学生的交流,打造党员贴心、学生暖心、家长放心、教师称心、员工顺心的“五心”后勤,拟定于20215月中旬开展第十“优质服务文化月”活动。请各部门根据本部门职责和服务内容,制订本届优质服务文化月”的活动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1.结合建党100周年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不限,要求紧扣师生需求,既传承中心优良传统,又突出重点,彰显亮点。提倡系列性,富有主打性,可以作为品牌活动加以培育,充分展示后勤优质服务党建特色,体现后勤良好精神面貌的活动项目。 

2.各部门活动方案应包括活动内容、活动时间、活动地点、参与对象、经费预算等内容,活动方案须经分管领导审核通过。纸质稿请于20215月10日前报综合办公室220室汇总电子稿请发至QQ:2190632624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中心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