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第三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与校地党支部结对共建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33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湖师宣传员,当好湖师宣传员,擦亮“湖师特色”党建金名片。同时,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415日,后勤服务中心第三支部与月河街道机关党支部结对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和垃圾分类宣传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在月河街道明都锦绣苑小区,党员服务小队通过现场讲解、定点监督引导等方式,提高居民垃圾分类参与率在社区主要街道,党员干部分成个清理小组,按照规定区域对道理两旁、杂草从中散落的垃圾进行捡拾对街边杂乱摆放的车辆进行规整摆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组织发动更多的党员干部投入到美化环境行动中,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