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学子归来——校门诊部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340

为切实做好春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工作,门诊部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全体医务人员齐心协力、坚守岗位,慎终如怡,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期间各项医疗保障工作顺利进行。

3月11日至14日,门诊部全体医务人员坚守东、西校区各个隔离观察点,顺利完成返校当日学生体温复测、发热学生流行病学调查、送医检测和后续健康管理等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在做好学生返校期间应急处置工作的同时,校门诊部各科室也做好师生日常门诊诊疗及校内常见传染病预防和宣教工作,切实保障好校园安全。

目前国内疫情形势总体稳定趋好,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仍不能掉以轻心。在学校及后勤服务中心的领导下,门诊部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扎实做好常态化、精准化防控措施,为我校教学科研工作正常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