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变化”提升就餐“新体验”——后勤服务中心顺利完成东校区教工餐厅售卖窗口改造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343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就餐体验,有效解决东校区教工餐厅菜品不够丰富、菜肴保温效果差、选菜不方便等相关问题,后勤服务中心充分吸取意见、认真寻求解决方案并提前筹划,在不影响教职工正常就餐的同时在寒假期间顺利完成了东校区教工餐厅售卖区域的改造升级。

此次改造优化了各类设备布局,将原有的纵向排列改为横向分布,使所有菜品更靠近就餐老师,开阔了就餐者选菜视野,大大缩短排队时长,提高了就餐效率;同时餐厅还在售菜台添置电磁炉,优化蒸汽管道布排,极大地提高了份菜的保温效果,晚来就餐的教职工也能吃上热气腾腾的菜肴。此外,为进一步丰富菜品,餐厅还新增了蒸菜台,将陆续提供品种丰富的特色蒸煮菜品,以尽力满足教职工的饮食需求。

后勤服务中心一直秉承师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如何更好地提升服务质效、尽力满足师生的服务需求也是中心努力的方向。此次东校区教工餐厅售卖区改造升级获得了前来就餐教职工的充分肯定,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潜心谋划,多做实事,进一步提升师生员工对后勤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