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活动月(8):住宿服务中心组织学生考察桶装水供应基地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434

1216日,作为后勤服务中心第四届“安全活动月”的活动内容之一,住宿组织学生代表参观了学校桶装水供货企业--湖州莫干天池天然水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厂址位于吴兴区埭溪镇,生产基地背靠巍峨的大山,蓊蓊郁郁,生态环境优美。

本次参观受到了莫干天池公司的热烈欢迎。公司吴总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饮用水类别及每种水的优劣特点等同学们参观了莫干天池公司桶装水生产线,让同学们了解饮用水生产和供应的复杂环节,进而树立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最后向同学们承诺,公司生产的饮用水经过严格的生产程序和检测流程,具有详细的水质检测报告认证,确保同学们喝上优质、安全、有保障的饮用水。

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对学校准入饮用水的生产过程有所了解,看到企业生产基地环境优美,秩序井然,感到饮用水生产的复杂和严谨,感到应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成为节约用水的宣传员和水资源保护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