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活动月(6):后勤服务中心举办工程送审培训及施工安全研讨会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438

为进一步规范工程送审程序,强化施工安全监管,12月10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222会议召开工程送审培训及施工安全研讨会。综合办和各中心监控安全主任、下属各部门工程监管员参加培训及研讨。

会上,综合办相关人员通报了一年来工程项目送审工作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学校审计处审计专员李逾老师从施工监管对审计的影响,送审资料的完整性相关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进行培训。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从资料安全、施工安全和材料安全三个方面介绍了他多年来工程安全监管方面的良好经验和做法。其他各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会议气氛热烈,对安全监管的重要性达成了共识。

据悉,本次培训及研讨是后勤服务中心第四届“安全活动月”的活动之一结合培训及研讨内容,会后将对施工安全监管制度及流程进行梳理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