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活动月(1):后勤服务中心第四届“安全活动月”活动隆重开幕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330

11月27日,后勤服务中心“强化安全责任,提升防范水平,倡导全员参与,共建平安后勤”为主题的第“安全活动月”活动在明达楼126会议室举行开幕式。副校长潘音出席,校团委书记管雪娇,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甘顺良党总支书记叶明泉副主任陆伟成,学生处副处长李新乐保卫处代表,以及后勤服务中心内设机构负责人、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叶明泉主持。

会上,陆伟成介绍后勤安全工作及活动月相关情况。中心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相继发言。随后,甘顺良与内设机构负责人签定安全责任书。

潘音为开幕式致辞。她首先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中心“安全活动月”这一活动载体,并对主要校园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潘音强调,要加强排查安全隐患,认真抓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舍安全、设施安全、施工安全、诊疗安全等工作重点。潘音要求,一是以活动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二是以防范为手段,强化措施,整防并举,提升安全工作实效;三是以联动为举措,强化合力,齐抓共管,共建平安校园。

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触屏,进行了后勤服务中心第四届“安全活动月”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