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迎新(4):住宿服务中心顺利完成公寓迎新接待工作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494

10月6日至7日,我校迎来了2020级5000余名新同学。根据学校和后勤相关安排,住宿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早准备、早行动、早落实确保学生公寓的迎新接待和入住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迎新期间部门工作人员全天候做好公寓入住接待和服务工作,随时迎新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新生。各岗位人员解疑答问,热情接待,按流程为新生办理各项入住手续,提供卫生用品近1400套,在三校区分别设置一个床上用品供应点两个临时钥匙配换点,以满足新同学的相关生活需求。

  以生为本,部门将防疫和服务相结合。各幢学生公寓门口做好体温检测和健康关怀询问;生活指导老师走访学生房间,为新生解决各种突发问题,确保学生住宿舒适;同嘉兴嘉科公司工作人员保持积极沟通,空气能系统24小时维护,保证学生宿舍热水不间断供应;桶装水供应方面,主动为新生寝室提供饮用水并书面告知相关服务项目,以高效、全面的工作赢得了好评。

  据悉,开学前,学校和中心领导多次走访各校区的学生公寓进校检查、协调、指导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对床位“四改六”寝室改造方案不断优化,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为顺利完成迎新工作,部门对各项工作倒排时间表,要求各幢公寓生活老师对新生寝室的相关设施设备“地毯式”排查,抓时效抓质量,及时安排维修人员快速完成公寓内各种设施的维修和升级。

  在这次迎新工作中,住宿服务中心员工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公寓管理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