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一堂辞旧岁,同心协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迎新春,继往开来谱新章——后勤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迎新团拜会活动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4304

11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和职工欢聚一堂,在西校区图书馆13楼工会之家活动中心举办迎新团拜会活动,辞旧迎新,展望新年的美好生活。陈亚明副校长受邀出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陈校长表示,过去的一年后勤机构改革有力推行,服务保障体系稳中有进,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项目创新得到加强,管理精细化、服务标准化工作继续深化,“一路一湖”校园环境优化和“垃圾分类”工作成效显著,后勤智能化、信息化建设加快发展,平安后勤创建平稳有序。他指出2020年是我们学校“创建大学”的攻坚之年,新的征程上,有新的机遇,也有新的挑战。全体后勤员工继续保持求真务实、勇挑重担的光荣传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局,以服务学校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为重点,统筹推进强保障、重服务、稳经营、防风险、促发展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学校和广大师生对后勤服务地满意度和认同感,为学校成功创建大学夯实保障基础,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为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陈校长及中心领导还为2019年度表现优异的12位“最美后勤人”颁奖。他们分别是刘青、杨凤英、吴月明、何元超、李伟、陆建平、邵惠康、柴沁、钱金发、舒正盛、韩晓强、潘建伟。

随后,中心文艺爱好者舞,鼓瑟齐鸣,为大家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每一轮抽奖环节和游戏互动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场时而欣赏表演,时而互相交谈诉说着一年中的趣事,也畅谈着对新一年工作和生活的美好期望

此外,中心还准备了新年慰问品分送给大家。整个活动温馨祥和,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喜迎新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