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教职工个人单打乒乓球比赛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506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体现师院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2830日,我校开展教职工个人单打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后勤服务中心承办,得到农业银行的大力支持。

根据竞赛规程,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将参赛的55名教职工分为ABC三个小组进行分组比赛;第二阶段为抽签淘汰赛,取各组前八名来确定小组出线人数。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黄东鑫、柳新儿、张振燚等三人分别获男子A组前三名,刘世峰、劳士健、王春生等三人分别获男子B组前三名,周哲、史寿星、沈红泉等三人分别获男子C组前三名,魏丽艳,朱亚莉,陈琴等三人分别获女子前三名。

本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展示自己的机会,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同时活跃了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营造出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