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参加“胡瑗杯”教职工大合唱比赛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3559

5月29日,我校第“胡瑗杯”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在东校区大会堂如期举行,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积极组织参与。

    接到学校大合唱比赛通知中心党政领导十分重视,由分工会牵头认真组织了近80位员工参加大合唱排练,并第一时间与指导老师商确定了由李峰作词、刁玉泉作的新发行歌曲《中国进入新时代》紧扣大赛主题,放歌新时代,唱响中国梦。由于后勤员工每天工作在第一线,日常工作比较繁忙,为不影响各项后勤服务保障正常开展,分工会合理组织,利用工作间隙进行排练。全体合唱队员积极投入,克服新歌难唱、曲调难记的困难,勤学苦练,以最好的姿态出现在比赛现场。

大合唱展现了后勤人团结向上的熠熠风采。后勤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团结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为学校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努力搏,我们的时代会更好,我们的大学梦将会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