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2641

3月13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会上,龚荣生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使命,对党、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历史担当。

会议认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必须以更大的决心和责任担当,扎扎实实推进我校后勤改革。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加深对全会精神的宣传和贯彻,号召全体党员明确历史使命,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学校大后勤改革,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干部以“结合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为命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据悉,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之后,总公司还举行了党总支会议,就2018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作出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