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党总支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2903

  12月8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222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总公司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会。

述职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党支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的分析和思考、下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具体措施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认真述职。党总支委员也分别结合各支部汇报情况进行了相应的点评。

 

  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龚荣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述职活动是新形势下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举措,既是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总结会、汇报会,也是工作开展情况的交流会、学习会。他要求各支部书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对党员干部的政治引领,不断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努力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在做好中心工作的同时加强理论学习,要进一步学习党章,充分发挥支部作用,履行好党支部书记在部建设中的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强化中心思想和责任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中流砥柱作用,为大家作好表率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活动的开展,使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各支部书记进一步强化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业意识,明确了党支部工作特色培育的深刻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