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军训专题(3):住宿服务中心顺利完成军训内务评比工作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2-09-21浏览次数:1944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新生军训内务评比工作的通知,本着提高学生思想政治觉悟、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良好的生活作风等目的,住宿服务中心与学生干部共同努力,于9月20日上午顺利完成2012级新生军训内务评比相关工作。
    军训开始后,住宿服务中心召集参与评比的生活指导老师及学生干部召开了军训内务评比协调会,详细介绍了2012级新生军训内务评比办法及评比标准,并印发了1200多份《军训内务评比标准》到各新生寝室。9月14日-19日,相关人员共对新生寝室内务情况进行了3次彻底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评比标准进行打分。
    9月19日中午,所有检查结果汇总到中心公寓办。公寓办工作人员放弃午休时间,与学生干部一起仅用半天时间便完成了内务检查分数的录入和统计,顺利完成军训内务评比相关工作。
    根据文件要求,本次军训内务评比共评出文明寝室241间,优胜学院3个,优胜连队2个,所有结果将上报校军训领导小组复审并最终予以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