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后勤迎新(11):住宿服务中心圆满完成迎新接待工作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2-09-10浏览次数:1979

    为切实做好2012级新生住宿安排和入住接待工作,住宿服务中心根据学校和总公司关于做好迎新工作的总体部署,提前准备,周密计划,妥善安排,营造舒适环境,规范接待流程,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新生入住安排和接待工作。截止9月10日上午,已接待入住新生4702人。
                           精心安排、周密部署
    中心为了顺利完成迎新接待工作,前期召开协调会议,对迎新期间公寓区人员加班安排,各区域组床上用品的存放情况及维修人员值班安排等多项工作进行了布置。新生报到前,中心员工加班加点把所有新生的卫生用品摆放进了寝室,让新生进入寝室后能立刻布置好行李及生活用品。对提前包括晚间报到的学生保证随到随住。迎新期间全体员工同心协力,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热情服务、周到贴心
    本着“为新生着想,让家长放心”的原则,迎新期间公寓区接待人员以高昂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位新生及家长,9月8日一大早,各幢工作人员均准时到岗,他们穿着整齐的工作服,满面笑容地迎接着一个又一个前来报到的新生。他们为远道而来的新生详细介绍学生公寓楼的基本情况,同时耐心、细致地回答每一位新生和家长的询问,为他们答疑解惑,确保让新生住得安心、让家长觉得放心。
    现在迎新接待工作已告一段落,中心在安排好延迟报到的新生入住工作后,也将把工作重点转移到接下来的新生军训内务评比和日常服务等工作上,争取让新生四年的住宿生活能够安心、顺心,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