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后勤迎新(1):后勤服务总公司部署迎新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2-09-05浏览次数:2013

      2012届新生报到在即,为切实有效地开展好迎新期间各项后勤保障工作,9月5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总经理黄宪伟主持,总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叶明泉副总经理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要求,通报了学校在迎新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后勤餐饮、住宿、物业、商贸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新生报到期间相关工作安排、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和协调。会议要求,财务部要提前做好“一卡通”开卡、发放等工作;餐饮服务中心要做好人员调配和时间安排,确保餐饮供应及时、顺畅;住宿服务中心要做好新生寝室卫生、物品发放等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住;物业与水电服务中心要加强校园环境保洁力度,确保水电供应正常有序;商贸与文印服务中心要加强校内店面房的巡查和管理,切实做好桶装水供应等。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团结协作,按照学校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新生报到期间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