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公开竞聘公司中层副职岗位工作的通知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09-03-04浏览次数:2762

总公司各下属部门: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化公司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立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的用人机制,进一步优化公司中层干部队伍结构,同时根据公司内设机构的调整需要,经总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现将公开竞聘的岗位及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公开竞聘中层副职岗位
序  号
岗位名称
职  数
备  注
1
办公室副主任
1
 
2
东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
1
 
    二、报考资格条件
    竞聘条件及任职资格,按照《湖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中层干部换届、选拔及聘任工作的实施意见》(湖师院后总字〔2009〕3号文件)的选任条件和选任资格的规定执行。
    三、程序
    1.宣传发动。在公司内发布公告。
    2.民主推荐。采用民主推荐(个人自荐、组织推荐)方式,报名时间为2009年3月5日至2009年3月9日上午11时止。推荐表、自荐表交到总公司综合办公室,咨询电话:2321122。推荐、自荐表格从公司网页服务中心栏的“下载专区”中下载。
    3.资格审查。根据推荐、自荐情况,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进行资格审查。
    4.组织考察。根据党政联席会议资格审查结果,对通过资格审查者发布考察预告,组织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
    5.根据考察结果,由总公司党政联席会议讨论拟任人选。
    6.任前公示。
    竞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竞聘资格和任用资格。
    四、组织领导
    总公司公开竞聘中层副职岗位工作在公司党政统一领导下进行,负责本次选拔干部工作的具体实施。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公开竞聘公司中层副职岗位工作,认真做好宣传发动,鼓励、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踊跃竞聘。
 
湖州师院后勤服务总公司
二〇〇九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