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轮休时间、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09-01-09浏览次数:2692

总公司下属各部门:
    根据学校寒假放假时间安排,经公司研究决定,现将总公司寒假轮休时间及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总公司寒假轮休时间至2月11日止, 2月11日召开公司全体中层干部会议,2月12日全体职工报到上班。
    二、放假前,各部门要对安全情况做一次认真检查,抓好安全自查工作,排除隐患。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应立即予以纠正,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假期平安。并将安全自查报告于1月10日前报总公司综合办公室。同时注意做好假期内食堂、公寓、水电设施等重点部位的安全巡查
    三、请各部门认真做好寒假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重点抓好假期食品安全、公寓安全和水电供应正常,确保学校假期工作的稳定有序。
    四、各相关部门及重要岗位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并将值班安排表于1月11日前报总公司综合办公室。
    五、各部门要加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教育工作,离校前注意锁好门、窗、关闭水笼头,切断所有电器设备的电源。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切忌在办公室等公共场所存放大额现金及有价证券。宿管部门要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教育工作。
    最后祝全体职工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湖州师院后勤服务总公司
2009年1月9日